《会长最近很头疼》第十九章

       吴世勋很头疼、

       关于张艺兴。

       今天是让张艺兴信任的第二天,头疼。

       吴世勋可以敏锐的感觉到,金钟大手上的水是张艺兴的矿泉水,十有八九,金钟大还喝过了!

       “你们先休息一下吧。”张艺兴对吴世勋还有金钟仁说,然后坐到一旁去,让金钟大坐到他的旁边。

       他们的动作行云流水,简直习惯的让吴世勋不爽。

       张艺兴拨了一下吉他,开始弹起来,金钟大便跟着唱了起来。

       唱的,就是他们跳的歌。

       吴世勋只听过曲子,没想到词也是这般好听,应该没人会想象得到,这是一首原创的歌曲吧。

       金钟仁坐下以后就一直在低头玩手机,完全没有注意到吴世勋那频频飘到张艺兴那里的目光。

       吴世勋戳了一下金钟仁。

       金钟仁这才抬起头来。

       “这谁?”吴世勋朝着金钟大圈了个圈。

       “金钟大学长,你不认识?”金钟仁理所应当的回答。

       不认识。吴世勋双手抱环,一脸正经的跟金钟仁说:“我又不是情报局的。”

       金钟仁点了下头,“是流行音乐社团的会长,音乐表演专业的。”

       的确唱的很不赖。吴世勋还没等赞同完,手机响了,打断了张艺兴和金钟大的和鸣,吴世勋赶紧看是哪位仁兄这么会掐点。

       朴灿烈。

       吴世勋赶紧说,“你们继续。”然后赶紧跑出去接电话。

       电话一通,就听见朴灿烈说:“吴大帅哥,中饭哪吃呀?”

       吃吃吃,就知道吃。吴世勋心下吐槽了一下,说道:“我有事,今天你就一个人应付着吧。”

       “您能有啥事。”朴灿烈下意识的吐槽,让吴世勋眼皮一跳,他是平时有多不务正业?然后就听到朴灿烈顿了一下,“是学生会的事?”

       “昂。”吴世勋随便应道。

       “中午还让您干活也太没人性了,我给艺兴哥打电话……”

       吴世勋眼皮子一跳,“你咋有张艺兴的电话?”

       “那天艺兴哥不是没来吗?他妈后来把他的电话给我妈了。”朴灿烈回道,“你要吗?”

       “我有。”吴世勋没好气的回道。

       “那你去找他告状呀。”朴灿烈出谋划策。

       “是我甘心出来加班的。”

       “那总有出来吃饭的时间吧。”朴灿烈对于吴世勋的推脱视而不见。

       “你干嘛今天。”吴世勋可没见过朴灿烈这么死缠烂打。

       朴灿烈叹了口气,“我想试着打打看艺兴哥的电话。”

       “那你打咯。”

       “没理由啊!”

       ……和着他是个工具人。

       这个时候张艺兴和其他人已经从练习室出来了,看到正在打电话的吴世勋,招了一下手,吴世勋放下了手机,张艺兴说:“我们要准备去吃中饭,       要一起吗?”

       吴世勋赶紧点头。

       张艺兴微微皱了一下眉头,“你是有什么事情吗?不来也没关系的。”毕竟打了好久电话,而且看上去很苦恼呢。

       吴世勋赶紧摇头,“是平时和我一起吃午饭的朋友,我正在跟他说今天中午不一起了。”

       张艺兴既没点头也没摇头,深思了一下,突然来了一句,“是朴灿烈吗?”

       ……他怎么觉得,张艺兴肯定背地里调查过他。

       “昂。”

       “叫他一起来吧,那天阿姨让我一起吃饭我因为有事没去,刚好可以再请他一顿。”

       ……那天你不是去吃火锅了吗?

       然后三人行成功变成了五人行,当吴世勋以为这已经结束的时候,他在他们吃的餐馆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伯贤。”张艺兴上前和边伯贤打招呼。

       ……怎么哪都有他?

       吴世勋现在看到边伯贤,还是心有余悸。

       看着这么单纯无良的小狗脸,内心竟然如此黑。真是怕了怕了。

评论 ( 4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