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最近很头疼》第二十四章

       吴世勋很头疼。

       关于张艺兴。

       今天是让张艺兴信任的第三天。

       事实上有个困扰了吴世勋一路的问题——为啥找他来坐公交车。边伯贤、金钟大、金俊勉、就算是朴灿烈,也比他合适吧。

       但是张艺兴一直望着窗外,吴世勋并不忍心打搅他。

       等吴世勋再次醒来,已经是终点站,被张艺兴推醒了。“下车吧。”张艺兴等他起身。

       吴世勋觉得自己有些丢脸,怎么就睡着了?

       “咳咳,不好意思,睡着了。”

       “没关系,把你大周末的叫出来,我也觉得有些失礼。”张艺兴并不在意,“能在公交车上睡着,看来你还挺信任我的。”

       …他怎么觉得张艺兴有点神逻辑。

       然后他就在想,刚刚有没有靠在张艺兴的肩膀上。

       他和张艺兴先后下了车,张艺兴低头看着地图,吴世勋一起看了地图,其实是在看张艺兴。

       “你在干嘛?”

       张艺兴抬头看吴世勋,“在想去哪里。”

       ……吴世勋挑了一下眉,“没有计划不符合张艺兴张大人的生活方式啊。”

       张艺兴楞了一下,然后就笑了:“是吗?”眼睛眯的只剩一条缝,像天使的笑容。

       吴世勋觉得自己内心“咯噔”了一下,他怎么觉得张艺兴像是故意为之?吴世勋还没想完,张艺兴的电话就响了。

       来,让吴世勋想想,是边伯贤、金钟大还是金俊勉,或者是最近刚得到电话的朴灿烈。

       “喂,伯贤。”

       看吧看吧,那个粘人的小妖精。

       吴世勋不满的瘪了瘪嘴。

       “哎呀,我知道了。”电话那头的小妖精好像有些生气,怕是张艺兴出去没带他玩。其实吴世勋也好好奇,干嘛不带上边伯贤,偏偏选了他。

       “我难得想出去玩嘛。”

       “是昨晚临时决定的,当时你打游戏打的正high,我就不打扰你了。”

       “我现在跟谁在一起?”张艺兴抬眉,看了一眼吴世勋,刚好和吴世勋的眼睛撞上,吴世勋赶紧把眼睛撇开。

       “吴世勋。”张艺兴回答道。

       “哎呀,我当初鲁莽的把他拉进学生会,也想要好好地了解他一下呀。”张艺兴对对面的边伯贤解释道。

       张艺兴一向光明磊落,不知道回避,但是吴世勋觉得自己不合适继续听下去,就走到了远处。

       等到张艺兴挂了电话,吴世勋才走回来。

       “其实我从一开始就好奇,好奇到现在了,会长你为什么,选了我?”

       “嗯?”张艺兴佯装没听懂,“哪个方面?”

       学生会的方面,还是出去玩的方面?

       “明明有一个边伯贤,两个金钟大,三个金俊勉,四个朴灿烈,还有金钟仁,怎么就选了我?”

       “因为你好像,心情不太好。”

       “???”吴世勋当时脑门上就冒出三个问号,什么时候他表现出来心情不好了。

       “昨天下午呀,本来今天也是想要排练的,但是感觉你不太nice,就把你单独拉出来了。”

       我心情不好关你什么事嘛。吴世勋在内心里吐槽。

       “我的接班人怎么能有烦心事呢?”张艺兴半开玩笑的说。

       “那你昨天睡在我旁边是为了陪我?”

       “哦…那个不是,那个是我太困了。”

       ……吴世勋突然觉得局面有点尴尬,自己怎么就这么没头脑的问了出来呢。

       “咳咳,我只是觉得很奇怪。”

       “没关系,我也没放心里去。”

       ……让吴世勋意识到自己的心意还漫漫,让张艺兴意识到吴世勋的心意可能比漫漫还要漫漫。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