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最近很头疼》第二十五章

       吴世勋很头疼。

       关于张艺兴。

       今天是让张艺兴信任的第三天。

       张艺兴和吴世勋坐在便利店里吃着三明治,吴世勋看着张艺兴一本正经的搜索着这座城市的名胜古迹。

       “你不是本地人吗?”吴世勋觉得好奇怪,前不久他还见过张艺兴的母亲,和朴灿烈是邻居,不就是这座城市的人。

       张艺兴一边吃着三明治一边点头,“是啊。”

       “那你还看这种名胜古迹。”对于本地人来说,这些东西应该没什么稀奇的吧。就像对于吴世勋来说,这些的确不是什么稀奇的玩意。

       张艺兴抬起头来,一本正经的摇头:“没有啊,我还没怎么逛过这座城市呢。”

       “???”吴世勋的脑门上又冒出几个问号,“你没有童年的吗?”

       张艺兴放下了手中记录东西的笔,说道:“我从小就全国四处到处跑,根本没有时间静下来好好看一座城市呢。”

       “那你为什么选择了这座城市?”留在这里,读大学?张艺兴应该是个极其独立的人,不需要父母的照顾,他完全可以去更远的地方,去看更多的东西。

       “因为情怀。”张艺兴吃完了三明治,“小时候学课文的时候,我很难懂那种家乡情怀,对于我来说,这座城市和别的城市没什么两样,我留在这座城市,就是想要对这座城市再多一点再多一点情怀,会让它,会让我想起它的时候,有更多的感情。”

       吴世勋鲜少出这座城市,对于吴世勋来说,这座城市和别的城市是完全不一样的,他觉得张艺兴真奇怪,竟然觉得这座城市和别的城市没什么两样。

       “那你现在觉得,他和别的城市有什么不一样吗?你有对它有更深的感情吗?”

       “有啊。”张艺兴回答的很自然,“这座城市,因为大学的缘故,我有了很多朋友。事实上我从小朋友就很少,因为我基本不怎么在一个地方停留。”

       “你和灿烈是朋友吧,他有跟你提起我吗?”

       有啊,他很喜欢你。

       吴世勋回答道:“有啊,他说你是他的哥哥。”

       张艺兴笑了,“他是我小时候鲜少的朋友呢。”

       那你还对他爱答不理的,他连个电话都不敢打给你,你连个饭都懒得和他吃。

       “可你看上去和他并不熟呢。”

       “因为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看待我的呀,把我放在一个怎样的位置上。”张艺兴不知怎么的,低头笑了,有些自嘲。

       “我说啦,我从小朋友就很少,似乎上了大学之后,才稍微多了一些。”张艺兴说道,“我不太会处理人际关系,幸好能力不错,才能成功当上会长呢。”

       的确,不了解张艺兴的人,都会觉得他是个清冷的人。

       只是现在的吴世勋,觉得张艺兴是个好温暖的人。

       “灿烈应该不知道吧,他是我鲜少的朋友,但我不太敢面对他,尽量保持着安全的距离,并不敢冒犯呢。”

       “为什么?”吴世勋不太明白张艺兴的思维。

       “因为,我怕可能他的心里,并不觉得我们足够亲密到朋友啊。”

       吴世勋第一次觉得,张艺兴是个可怜人。

       但是吴世勋知道,张艺兴担心的没有错。朴灿烈一直想要和张艺兴亲近,但是朴灿烈从来没有把张艺兴当成是朋友,如果张艺兴像朋友一样对待朴灿烈的话,局面一度会非常尴尬吧。

       “灿烈,应该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吧。”张艺兴其实都记得,和朴灿烈的点点滴滴,“小时候,经常被他逗得很开心。他又是个调皮捣蛋的小孩,带给了我不少的快乐和惊喜。”

       如果朴灿烈听到了这些话,一定会很开心吧。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