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最近很头疼》第三十六章

吴世勋很头疼。

关于张艺兴。

今天是让张艺兴信任的第六天。

可能是因为寿星是流行音乐社社长的缘故,所以相约在ktv相聚,吴世勋利用自己非常高能的应变技巧,骗到了房间号,然后,他就在门口愣住了。

他进去要说什么啊?

他到底来这里干什么啊?

吴世勋简直对自己无语了。

正在吴世勋扭头准备走的时候,突然ktv的大门打开了。

“诶?这不是世勋吗?”……这个装熟的小白兔声音,天,吴世勋简直想要找个地洞钻下去。

吴世勋现在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然后就感觉到身后的人走到了面前,果不其然,边伯贤这个腹黑精。

怎么就这么巧,被他逮到了呢?

边伯贤双手后背,然后笑嘻嘻的问吴世勋:“是不是很想知道,咋就这么巧,我就出来了?”

吴世勋挑挑眉,不理他,甚至想要越过他就走。

当边伯贤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反而就不觉得尴尬了!就是尴尬,也不能表现出来。

“我就是刚好路过,有问题吗?”吴世勋的冷酷眼神和边伯贤那双腹黑成月牙眼的眼睛正在空气中进行一段无形的pk。

边伯贤无所谓的怂了一下肩膀,“无所谓啊,”然后打开了手机,“可是我听说,某些人是为了想要这里的地址四处打听呢。”

woc,她们竟然告状!吴世勋在心里咒骂。

边伯贤像是猜到了一样,偷偷笑了一下,“好了好了,你要是想进去就进去吧,反正张艺兴也有事要和你商量。”

他要是想进去就能进去,他早就进去了。这个边伯贤,一看就是想要看他的好戏。

但是今天的边伯贤还真没这个意思,他看着吴世勋半天不动,以为他还在生那两个女生的气,便又解释道:“我的小号在我和张艺兴cp的那个群里当管理员,她们打听的时候,是我告诉她们的。”

???吴世勋眼睛瞪大的像个铜铃一样。

“你也想当?”边伯贤调侃吴世勋。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他才不稀罕,每天不被气死就不错了。

但是吴世勋还是不动啊。

这回边伯贤明白了,“没正当理由进去啊?”

这才是问题的核心。

吴世勋也不说话。

“没事,你就说是我把你叫过来的。”

吴世勋一挑眉,这么好?说着,就进去了。

然后就看到一个房间里的人都在看着吴世勋。

吴世勋现在,非、常、尴、尬。

“吴世勋?”一个熟悉的声音打破了僵持,吴世勋看到在一群人当中闪耀的他,他像是被众星拱月,他令人感到,光芒万丈。

“你怎么来了?”他从人潮中走出来,走向他,走向吴世勋。

“……是边伯贤让我来的。”暂时就先向那个小骗子妥协吧。

然后张艺兴就出乎他意料的笑了,“我就这么随口一说,他就把你叫来了?”

“……随口一说?”吴世勋真的想当场反驳,自己是自己带着腿走过来的,不是边伯贤叫过来的!但是,他真的没啥正当理由。

“对啊,之前和你通完电话,我就和伯贤说不知道你唱歌怎么样,然后伯贤就说要不一起叫过来。我还说,你这脾气还不如在家里睡大觉。伯贤就说要大胆一试。我还说让他试,我还以为就此罢休了呢。”

吴世勋见张艺兴看到自己这么开心,突然也就扫去了一脸的阴霾。

“那你要不要听我唱歌?”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