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最近很头疼》第三十八章

吴世勋很头疼。

关于张艺兴。

今天是让张艺兴信任的第六天。

本来今天的边伯贤心情不错,但是此时此刻真的是开心不起来。

吴世勋被夹在金钟大和边伯贤之间,也是尴尬得很,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接下来,等张艺兴这首歌唱完了之后,他和边伯贤到底谁走。

虽然说边伯贤哈,和张艺兴一看就是很多年的交情。

可是他也不差呀,他可是张艺兴的接班人。

如此想着,吴世勋也终于有了些底气。

张艺兴拿着他的吉他坐到台上,万众瞩目,雷鸣掌声。

吴世勋就听到金钟大对边伯贤说:“我也真是佩服艺兴哥,随处拿吉他。”

“隔壁琴行租的。”边伯贤无奈的摇了摇头,“还不是为了给你庆祝个生日快乐,你还吐槽他。”

天,金钟大实在是冤枉,“我这不是怕艺兴哥太累了吗。”

边伯贤没搭理金钟大,吴世勋就知道,张艺兴开始了。

“emmm,依照惯例,我就还是自弹自唱一首我的原创歌曲吧。”张艺兴轻轻拨动了琴弦,琴弦跳跃出动听的音符,“一首《晚安》送给大家。”

“放首安静的曲目 翻开你留的书和夜晚独处 倒杯酒自己倾诉 虽然常讲到 一半就停住(和谁倾诉)……”

听上去,是一首很悲伤的歌。

“他怎么老作一些这么悲伤的歌?”金钟大扶额吐槽,“我都觉得我在过假生日。”

边伯贤没说话。

“哎呀,你理理我嘛!”金钟大去掐边伯贤。

边伯贤吃痛了一下,然后看了一眼金钟大,“反正他做的歌我都喜欢。”

“呵呵……呵呵呵……”金钟大尴尬的笑了一下,“不好意思,吐槽找错对象了。”

然后金钟大就越过了边伯贤,去看那位吴大少爷。

得,和边伯贤看的一样认真,或者说,一个比一个认真。

金钟大自讨了个没趣,便也静下心来听张艺兴唱歌,等张艺兴唱完了,响起了雷霆的掌声,这个时候重头戏就要开场了。

到底张艺兴会选择让谁留在座位上呢?

万万没想到,下了台的张艺兴,往别的位子上走过去了。

留下吴世勋和边伯贤两个人面面相觑。

都暻秀发现张艺兴在众目睽睽之下选了自己的时候,嘴角抽了一下,“你还真是会给我惹事。”

都暻秀,学生会副会长,平时为人相当低调,但也是表演系的高材生。

这么引人注目,也是少有。

张艺兴叹了口气,“没办法呀,吴世勋除了全场认识我、认识边伯贤还认识谁,你说是吧。”

和着你是为了成全边伯贤和吴世勋。

都暻秀虽然心里明白,但嘴上不说,反而是给张艺兴递了杯果汁。

“花着同样的钱,我却只能喝果汁……”张艺兴越想越悲伤,瘪了瘪嘴。

都暻秀倒是不介意,张艺兴刚要喝,便被都暻秀取了去,“你早说你要喝酒,我也可以成全你的。”

呵……呵呵……张艺兴干笑了两下,然后抢过了都暻秀手上的果汁,“我还是不给你们添麻烦了。”

都暻秀又抢过了张艺兴手上的果汁,“你这就不懂了,这有的东西啊,突然有一天,你可能就会了,要多尝试尝试。”

张艺兴支起身子,又想要抢都暻秀手上的果汁,都暻秀直接还给了张艺兴。张艺兴失笑了,“你今天是不是存心报复我呢?”

都暻秀耸了一下肩膀,不置可否。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