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最近很头疼》第三十九章

吴世勋很头疼。

关于张艺兴。

今天是让张艺兴信任的第六天。

也是吴世勋第一次注意到都暻秀。

“哎。”边伯贤特别特别故意的长叹了一口气,“你就在这儿待着吧,我就先……”

吴世勋哪肯让边伯贤去凑热闹,他不认识张艺兴旁边的人去不了,那边伯贤也别想去。说着一把拉住边伯贤的手,强行把他摁下来。

边伯贤也是始料未及,还没成功起身的身子被强行压了回来,狗狗眼微微睁瞪大的去瞪他。

吴世勋若无其事的看向别处。

却在别人眼里看成了害羞。

“边伯贤跟这个学弟什么情况我的天!”

“霸道学弟和温柔学长这设定也太可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

……吴世勋和边伯贤又不是聋子,干瞪着眼。

都暻秀和张艺兴喝着果汁饮料,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也不用说什么,就是在身旁,就足够了。

所以很少有人发现,张艺兴身边,有个都暻秀。

张艺兴听到了骚动,往后面看去:“这是怎么了?”

都暻秀有些散光,微微眯了下眼睛,“好像是你的接班人和边伯贤牵手了。”

???张艺兴以为自己听错了的看了一眼都暻秀,然后随他那个角度看去,天,还真是。

“他们感情很好啊。”张艺兴有些满意的笑道。

“是吗?”在张艺兴身后的都暻秀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张艺兴,又是无奈又是觉得好笑,“你咋看出来的?”

“吴世勋这个孩子,很少同人亲近的,边伯贤一通电话就叫过来了,还非要坐在我们旁边。”

“他是边伯贤电话叫过来的?”都暻秀觉得好笑极了。

就算是吴世勋真对边伯贤有意,边伯贤也不会让他过来挤兑在他和张艺兴之间的吧。

“那当然!”张艺兴一脸的信誓旦旦,“还是吴世勋亲口跟我讲的。”

都暻秀无奈的点了点头,行行行,你说的都对。

张艺兴自信的笑了,然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看了一下表,就站了起来,“我得回学校了。本来还有点事没处理完。”

都暻秀嘴角一抽,“你早说我就帮你处理了。”

张艺兴却一脸得逞,“我怎么忍心扔你一个工作呢?”

“那你怎么忍心让金俊勉工作?”

张艺兴一听,一脸无辜,“我可没有,他家里有点事,就没来。”

都暻秀点点头却跟着瘪了瘪嘴,却嘴角带着笑意,“我是说这顿饭以后,他不得加班算账。”

张艺兴耸了耸肩,“应尽的义务嘛。要不然,他也像我一样,找个得力帮手?”

都暻秀慢慢收了笑容,“我可不觉得你的得力帮手派上了什么用场。”学生会有什么,不都还是张艺兴一个人说了算。

张艺兴也停了开玩笑的语气,微微低着头,叹了口气,“其实他有认真帮忙做事,他也想帮忙做事,但是……”

“你不放心?”都暻秀一句戳中张艺兴的心事。

张艺兴倒不觉得尴尬,反而笑得坦然,“我啊,就是个爱操心的命。什么都想要亲力亲为,什么都不想要放弃。”

无论是父亲的期待,还是他自己的梦想。

“那就别离开学生会了。”都暻秀有些心疼他。

张艺兴叹了口气,“不行,我只有两年时间可以去干一切我可以干的事情了,我剩下的人生路,都已经被安排好了。”

都暻秀沉默了,“其实,并不是非要,听你爸爸的话。”

张艺兴也知道,自己其实也并不是,非要听自己爸爸的话不可,可是当他看着,那些和他一样的人,被自己的父母限制,他总是对他的父亲有愧。

所以,但凡是父亲说的话,他都会听。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