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最近很头疼》第二十六章

        吴世勋很头疼。

       关于张艺兴。

       今天是让张艺兴信任的第三天。

       吴世勋和张艺兴用过中餐以后,也就是便利店的三明治,开始真正思考去哪里。

       “super广场总去过吧。”super广场是A市的市中心,小吃街、商业街应有尽有,没道理没有去过。

       而事实上张艺兴的确去过了,“之前和学生会聚餐的时候去过。”张艺兴点头。

       “其实我想去history动物园和MAMA游乐园。”张艺兴指了一下手机上的两个景点。

       吴世勋眉眼跳了一下,“动物园真的不是未成年去的地方吗?”

       ……然后就沉默了。

       张艺兴不说话,只是低头刷着手机。

       然后吴世勋就妥协了,“行行行,去去去。”

       其实张艺兴真的只是单纯的想要刷一下手机而已。

       张艺兴,其实对动物园很向往,坐上公交车的时候就相当兴奋,一直看着手上的地图,看看还有几站到达。

       “你很喜欢动物园?”今天的张艺兴和往日很不一样,眼前的张艺兴活泼开朗,完全没有会长的架子。

       “恩。”

       而事实上,吴世勋并不喜欢。但他不会说,反正都关在笼子里,怕什么。

       “你家养过动物吗?”

       吴世勋摇头,“养动物太麻烦了,还要照顾它的衣食起居呢。”吴世勋当然不会表示自己怕动物。

       “不啊,不麻烦啊。”张艺兴反驳道,“以前我家养了一只猫,特别可爱,每次我弹琴的时候它就待在我旁边,有的时候我打开钢琴盖,它的肉垫走过钢琴键,也有好听的旋律。”

       ……是吗?

       吴世勋表示自己要是遇到这种情况,估计早就跳开了。

       “那谁来照顾它呢?”

       “家里会有阿姨照顾小猫咪的,不过有的时候我闲下来也会帮忙给它洗澡。”

       看样子,很温馨呢。

       “朴灿烈见过那只猫咪吗?”记得,朴灿烈以前是和张艺兴一起学钢琴的。

       张艺兴摇摇头,“以前是灿烈陪我,后来我和他只是偶尔见面,我妈怕我孤单,就收留了一只小猫给我玩。”

       “它叫什么名字?”吴世勋问张艺兴。

       “名字?”张艺兴疑惑了一下,抱歉的笑道,“没有给它取名字呢,我好像一直都是猫啊,猫啊的叫它、有的时候都不叫它,反正它一直在我身边。”

       像张艺兴的守护神一样。吴世勋这样觉得。

       “其实我一直想给它取名字的,但是一直没有决定好,一直搁浅着,后来就被爸爸送走了。”

       一定很喜欢那只猫吧,连名字都不敢随意取。

       “有点可惜。”吴世勋喃喃道。

       “不可惜呢,我妈说好像给它找了一个很好的下家。”动物园快要到了,张艺兴的心情也颇为愉快,“我不是个称职的主人,我希望它的下一个主人,会比我称职的多。”

 

       吴世勋并不觉得动物园有什么可怕的,毕竟全部关在笼子里,看了熊猫、老虎、狮子、狐狸等等,就来到了鸟类馆。

       两人面面相觑。

       “进去吗?”吴世勋问张艺兴,鸟类馆一般鸟都不在笼子里,到处飞,事实上,他并不想去。

       “……”张艺兴沉默了一下,“不去。”

       对于张艺兴一个充满对动物园热爱的人,不愿意去鸟类馆倒是让吴世勋很意外。

       不过不用吴世勋问,张艺兴就很坦诚:“我怕这种尖嘴类的东西,好像是天生的,没得办法。”

       “那好吧。”吴世勋不会承认自己怕动物,天生的。

评论
热度 ( 33 )

© 🐟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