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最近很头疼》第三十四章

吴世勋很头疼。

关于张艺兴。

今天是让张艺兴信任的第五天。

“总之,狗笼子考虑一下?”

“啧啧啧,我要是你,我绝对不会把这只狗送给艺兴哥的。”朴灿烈在电话那头信誓旦旦,勾起了吴世勋的好奇心。

“为啥?”张艺兴喜欢这只狗,送他有什么问题吗?

“因为,我要是养了这只狗,艺兴哥就会经常来我家了呀。”

吴世勋竟然有一种一语点醒梦中人的感觉。

“咳咳,”吴世勋挑了一下眉,“想不到你还挺会撩人,竟然单身到现在。”

“???”电话那头的朴灿烈头顶三个问号,“我这是守身如玉好吗?”

“守身如玉?”吴世勋感兴趣的笑了,“为谁啊?张艺兴?”

电话那头突然的沉默,让吴世勋有些慌张。

这不是他第一次试探朴灿烈。

真的是和第一次一样紧张。

“去你的。”纵然朴灿烈心里依旧是一点B数也没有。

吴世勋暗自嘲笑朴灿烈,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只是吴世勋没想到,平时不怎么看得见的张艺兴,今天竟然出现在艺术楼,别问吴世勋怎么发现的,女生们一听到张艺兴来了,一个个都挤到走廊里面去了。

然后吴世勋就听到边伯贤的声音,“我就跟你说了,别随便乱走动。”虽然人的基本素质还是有的,至少可以走得动,但是对于路人来说,走廊真是挤得水泄不通了。

吴世勋有一种是来找自己的预感,毕竟听朴灿烈和班里的不少女生说,最近学生会要开始招新以及准备新生晚会了,赶紧去自己的位置上坐好,随便翻了本书,耳朵和思绪却全都飘在走廊里。

等一会儿铃声响了,走廊上的人慢慢散去,吴世勋本来就喜欢坐在后排,两个女生似乎想要聊天,也坐在了后排,吴世勋就听着那两个女生聊天。

“天,是张艺兴耶!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他来干什么啊?”

吴世勋挑了一下眉,当然是来找我的。

“今天好像是流行音乐社社长的生日,张艺兴和他是顶好的朋友,特地跑来说要给他surprise。”

吴世勋不爽的挑了一下眉。

“流行音乐社社长?”女生疑惑了一下,“哦~是金钟大学长吗?”

“对啊!我是他们的cp粉,天,我的cp竟然发糖了!”

“天,他们竟然有cp粉?”另外一个女生惊了。

“那是,”那女生骄傲的很,还翻出手机给另外一个女生看那个群。

“辰星?”另外一个女生把cp名念了一遍,“为啥是辰星?”

“因为金钟大学长的英文名和圈名都是Chen啊。”

“天!原来金钟大学长就是Chen啊!我超迷Chen的,Chen的歌都超好听!”

“对啊对啊,有的时候不是旁边署名还有个Lay嘛,就是张艺兴!他俩经常在一起编曲!”

“天!爱了爱了。”另外一个女生感叹道,“我本来是咸蛋的。”

“你是咸蛋啊!!”那个女生激动的不行,偷偷跟另外一个女生说,“其实我小号加的是咸蛋,天,超喜欢边伯贤和张艺兴待在一起,两个小天使也太治愈了吧!”

“对啊对啊,伯贤部长不是唱歌超级好听嘛!天,我当时就在想,要是他们搞个弹唱,那真的是cp粉的春天。”

然后那个女生一脸腐笑,“根据可靠消息,这回我们的学生会会长要跳舞了,钟大社长唱歌。”

“跳舞?天,爱了爱了。”另外一个女生感叹道,“独舞吗?”

“不不不,好像是和另外一个男生一起。”

“谁啊。”另外一个女生睁着大眼睛,好奇得很。

“是坐在我们后面的那位的室友。”

“我们后面?”那个女生来不及阻止,另外一个女生已经转过头去。

就看到吴世勋那个鄙视的眼神。

局面异常的尴尬。

【我时常觉得自己写的进度又慢,又清汤寡水,但我就是偏好这种小清新⁄(⁄ ⁄•⁄ω⁄•⁄ ⁄)⁄。。。。emmm,虽然偶尔也想追求点刺激,由于进度太慢,清汤寡水,导致刺激也没办法刺激⁄(⁄ ⁄•⁄ω⁄•⁄ ⁄)⁄】

评论 ( 5 )
热度 ( 31 )

© 🐟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