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最近很头疼》第三十五章

吴世勋很头疼。

关于张艺兴。

今天是让张艺兴信任的第六天。

吴世勋一脸鄙视的看着从下课一直跟踪自己到现在的两个女生,技术又不好,还搞什么跟踪。

“有什么事嘛二位?”吴世勋将视线徘徊于两人之间,也不知道看着谁,看着谁都生气,一个是张艺兴和边伯贤的cp粉,一个是张艺兴和金钟大的cp粉加张艺兴和边伯贤的cp墙头粉。

“……emmm,”两个女生低着头,有话说又不敢说。

“请有事快说,”吴世勋本来就是那种冷漠的贵族范,再加上这么生冷的语气,着实把两位女生吓到了。

“我……我们……”一个女生半天挤不出一句话来,随后深吸了一口气,“能不能不要把今天我们说的话,透露出去啊。”

天,想到那些话,吴世勋就有点火气,不由自主的颦眉。

他一颦眉,两个女生就吓得更不敢说话了。

好巧不巧,这个时候,电话来了。

吴世勋拿起自己的手机,张艺兴。突然邪恶的种子在他内心发了芽,还晒给那两个女生看,看着那两个女生慌得手足无措,倒是舒心了有点。

张艺兴找他什么事?不会是让他一起参加金钟大的生日PARTY?

“喂?”吴世勋接起了电话。

吴世勋已经做好了如何可以去party又好像显得自己很为难的台词了。

但是张艺兴似乎并没有打算说这件事的意思,“你还记得之前和钟仁一起跳的舞嘛?”

吴世勋一挑眉,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我觉得你和钟仁风格各异,会有很好的化学反应。”

“那你干嘛?”

“我?”张艺兴倒是有些意外吴世勋不关心自己的节目,先关心起他来了,“我可能会在旁边弹吉他吧……”

“不行。”吴世勋果断拒绝。

???“为什么?”

难道让你和金钟大一弹一唱,般配得很?

“拉我下水,你怎么能偷懒呢?”吴世勋总觉得自己在埋怨张艺兴,又有点撒娇的意味,但他自觉没有,emmm,是一定没有,他可是猛男!

“那你想怎么样?”吴世勋几乎可以在这句话里听到张艺兴的无奈,和快要溢出来的笑意。

吴世勋感觉自己的内心一阵荡漾,他在被张艺兴纵容吗?他竟有一种受宠若惊。

“三个人一起吧。”吴世勋并不主张他和张艺兴两个人,因为从舞台效果来说,的确金钟仁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以吗?”吴世勋征求张艺兴的意见。

“emmm,没问题是……”张艺兴还没把话说完,吴世勋就听到电话那头突然一阵爆炸的欢呼声。

然后张艺兴就对吴世勋说,“我这里好像出了点状况,跳舞的事就这么说定了。”

“啪”电话挂了。

吴世勋当时的脸简直臭极了,出状况?什么状况?什么状况比新生晚会还重要吗?

当吴世勋的脸变黑的时候,那两个女生就更加不敢说话了。

吴世勋转身就想走,可是那两个女生怎么可能让吴世勋连句承诺都没有就转身走?“诶……”

吴世勋一脸不爽的看着这两个女生,“还有什么事吗?”

那两个女生头低得低低的,声音也像蚊子叫似的:“……千万要保密这件事啊……”

“做个交易吧。”吴世勋突然想到了什么。

“啊?”

“你们消息这么灵通,告诉我今天张艺兴在哪,我就乖乖的把这件事忘了,我敢保证这个学校,除了我以外,没人会知道你们今天在议论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