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最近很头疼》第四十章

吴世勋很头疼。

关于张艺兴。

今天是让张艺兴信任的第七天。

昨天等到他和边伯贤斗完,转眼看去,张艺兴早就不见了。

张艺兴旁边的人也不见了,估计是和张艺兴一起回去了。

“你听说了吗……”还是昨天两个一模一样的女生,八卦的聊着天走进来,一看到坐在最后排的吴世勋,赶紧就想着退出去。

吴世勋眼睛尖,本来是懒得搭理她们的,但是一想到昨天边伯贤让自己难堪就有点气不打一处来了,而且这俩,明显今天又有鬼。

“有……有有事吗?”女生看着拦在门外的吴世勋,说话都有些结巴。

其实吴世勋是个明事理的人,他知道,边伯贤这件事情怪不得她们,虽然让她们知道边伯贤就是管理员的话,边伯贤自然会难堪,但是吴世勋没那么无聊,而且这两个女生会开心才是关键。

“你们,是又有什么八卦?”吴世勋靠着门,问道。

“没……没有。”

“没有?刚刚不是还想说什么?”

“都……都暻秀学长?”那两个女生看着吴世勋的身后,提醒吴世勋。

吴世勋才不上她们当呢,“请不要说一些我不认识的人名来吓唬我,我可……”

“吴世勋吗?”吴世勋听到自己身后有个声音。

转过头去,吴世勋一愣,是昨天那个坐在张艺兴旁边的人,“你是?”

“你好,我是都暻秀,是学生会的副会长。”

都暻秀出现的理由很简单,今天是周二,周五学校会举行新生晚会,都暻秀是来拉吴世勋排练的。

“他为啥不来?”吴世勋一边走,一边嘟囔着。

都暻秀自然知道吴世勋说的是谁,“昨天你也看到了,张艺兴出现在艺术楼,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吴世勋随口反驳,“我就不相信他在他们的政法大楼就没什么骚动。”

“张艺兴难得出现在艺术楼所以稀奇,他们政法楼张艺兴天天去,天天见,就没什么好稀奇的了。”都暻秀解释道。

其实吴世勋不需要解释,他很清楚。

天,政法大楼里的人天天能看见张艺兴。

那边伯贤不是也可以天天看见张艺兴。

不对,他本来就可以天天看见张艺兴,他们可是,很要好的兄弟呢。

自己呢?自己算什么?一个除了张艺兴以外没人待见的接班人?

他也能做到像张艺兴一样,有这么多人喜欢,被这么多人围着吗?

“以前张艺兴,不是学生会会长的时候,也有这么多人围着他打转吗?”

都暻秀一愣,稍微回忆了一下,“刚开始还行吧,但是新生晚会以后,就有很多人慕名而来了。”

新生晚会以后吗?

吴世勋倒不是在乎自己身边围了多少人,只是他怕,所有人会失望,张艺兴的接班人,竟然是这样一个人。

吴世勋推开训练室的门,就看见张艺兴坐在那里,边伯贤站着,似乎在讲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张艺兴笑的很开心,纵然是站的远,他都能看见张艺兴眼里的星星。

多好看的一幅画呀。

推开门的他,似乎惊扰了这场美景,两个人都看过去,他听见张艺兴喊他的名字,“吴世勋?”

吴世勋点了一下头,然后走了过来,然后说道:“他怎么在这里?”

指的是边伯贤。

“我在等你们,伯贤在隔壁练习室,他说他也在休息,我就把他找过来,一起先聊会儿天了。”张艺兴说的随意。

那是,你说要一起聊天,他就算刚来也要休息了。

吴世勋暗自吐槽。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念🐟 | Powered by LOFTER